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徐桥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3-03-09 09:33:57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719

为切实保障辖区居民和单位的生命财产安全,确保“两会”期间辖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3月7日至8日,徐桥镇分管领导组织派出所、市场所、应急办等部门开展“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对辖区工贸企业、食品企业、加油站、小型服装厂等重点区域、重点行业进行隐患排查,确保无死角、无盲区。

检查中,工作人员实地检查了各场所内的消防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特种设备使用是否符合规范要求,应急照明指示标志是否完好有效,食品生产是否规范经营,消防器材配备是否齐全、器材保养是否完好等情况,在检查过程中发现安全隐患当场责令整改。另外,通过宣传安全用火用电消防常识以及食品安全知识,引导群众增强安全防范意识。

此次排查,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的安全生产意识,紧绷安全这根弦,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进行整改,为营造平安和谐的辖区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舒常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