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学技能 促就业 稳经济-汤泉乡举办2023年就业技能培训开班仪式
2023-03-08 15:06:51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698

为扎实有效推动劳动技能培训工作,帮助脱贫群众提升自身就业能力,强化自身“造血功能”,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3月6日上午,汤泉乡劳动技能培训班分别在朱湾村、黄下村正式开班,70余名学员将参加为期13天的养老护理技能培训。

开班仪式上,县公才中心负责同志详细讲解了脱贫稳就业技能培训等相关政策,并对本次培训班的安排和学习纪律作了相关说明,希望每一位学员都能通过培训学有所成、学有所获,把真正的技术带回家。

下一步,汤泉乡将持续加大对脱贫劳动者的就业技能培训的工作力度,让更多的农村劳动者利用学到的技能,走出去、立下来、促转移、保增收,为汤泉乡乡村振兴夯实人才基础。(余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