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经济
“走”出去“引”进来,徐桥镇积极开展外出招商活动
2023-03-01 11:19:27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1472

为了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全面提升徐桥镇招商引资质量水平,谋划经济发展方向,拓展创新发展模式,近日,徐桥镇政府主要负责人带队赴浙江余姚、平湖和上海等地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招商组先后到余姚市鑫庆飞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余姚市杰明喷雾器有限公司、宁波康汇精密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沃特泰科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沃聘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奉投百村园区等地进行了参观考察,并与相关负责人交流学习智能制造、总部经济等产业发展情况,探讨合作方向。

招商组详细介绍了太湖县和徐桥镇产业发展情况及资源现状,重点推介了徐桥镇工业集中区创建工作,与余姚市鑫庆飞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沃特泰科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沃聘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等公司就企业落户投资达成了初步共识。(孟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