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精品课宣讲
2023-03-01 11:13:36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1697

2月27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精品课宣讲活动。

“红耀江淮”(老兵)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教师作了题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专题宣讲,围绕党的二十大关于退役军人工作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立足退役军人工作实际,从3个方面系统阐述了党的二十大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勉励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广大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坚持“行”字为先、“干”字当头,把党的二十大重要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活动围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题,结合“党的声音进万家”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组织精品课宣讲,进一步展示退役军人良好形象,推动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在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和广大退役军人中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姚礼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