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县资规局:积极宣传“互联网+政务服务”,推广应用长三角政务地图
2023-02-27 16:11:21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1524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高办事效率,为企业和群众提供精准化、智慧化服务,2月23日晚,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全系统干部职工视频培训会,宣传“互联网+政务服务”,推广应用皖事通长三角政务地图。

培训会上,县资规局窗口首席代表通过PPT现场演示操作步骤,从皖事通APP下载,点击皖事通APP进入长三角政务地图,再到政务服务事项办理,一步步指导大家熟悉政务事项“网上办”“掌上办”流程,了解线上办件材料。“掌上政务服务中心在哪里?”“办理各项不动产登记需要什么材料?”等常见问题现场得以解决,“互联网+政务服务”和长三角政务地图的知晓率显著提高。会议要求,全系统干部职工不但要自己会用,而且要向身边的亲朋好友和群众大力宣传推广应用“互联网+政务服务”和皖事通长三角政务地图。

近年来,为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县政务服务大厅资规局窗口依照法律法规、要素标准编制和动态更新政务服务事项实施清单,并在安徽政务服务网公开发布办事指南,积极推广“四电”(电子证照、电子印章、电子合同、电子签名)应用,推进无纸化“绿色登记”新模式,让“互联网+政务服务”为企业和群众带来真真切切的便捷服务。(李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