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经济
县医保局开展“清心守廉洁 直道为奉公”主题党日活动
2023-02-27 12:00:26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192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党风廉洁文化建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养成拒腐防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近日,县医保局结合主题党日,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参观“清心守廉洁 直道为奉公”为主题的廉洁文化包公主题馆藏古籍文献暨太湖县廉洁文化优秀作品展。

此次展览内容丰富,五大板块通过主题图文、书画、美术、视频、摄影等形式,多角度展示廉洁文化的深刻内涵,彰显了新时代廉洁文化旺盛的生机和活力,努力形成深入挖掘本地廉洁文化资源,创作传播廉洁文化的精品。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观展既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又在潜移默化中接受了一次廉政教育洗礼,进一步筑牢了思想防线,强化了红线意识,增强了底线思维。下一步要继续坚守初心使命,把好人生“总开关”,永葆清正廉洁本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职责使命。(县医保局  陈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