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传真
天华镇召开农村宅基地村级协管员培训会
2023-02-23 11:14:34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985

为深入开展农村宅基地政策法规宣传辅导工作,帮助村民依法依规做好农村宅基地建房申报,2月22日,天华镇召开农村宅基地村级协管员培训会,抓好村级协管员队伍管理和工作监督,督促村级协管员切实履行农村宅基地申请审批职责。

会上集中学习了《太湖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太湖县农村宅基地审批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太政发[2022]19号、《安徽省农业农村厅 安徽省自然资源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农村宅基地审批管理的实施意见》皖农合[2020]38号等有关文件精神,明确了村级协管员主要工作职责。

会后,政府分管负责人带领全体协管员到黄镇村花屋组开展了一次宅基地现场勘察程序教学示范。(李王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