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传真
大石乡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参观廉洁文化展
2023-02-23 11:12:59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863

为丰富廉政教育方式,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引领广大机关干部职工涵养克己奉公、清廉自守的精神境界,近日,大石乡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前往县美术馆参观“清心守廉洁 直道为奉公”廉洁文化包公主题馆藏古籍文献暨太湖县廉洁文化优秀作品展。

此次廉洁文化展主要以书法、绘画和摄影的表现形式呈现,在讲解员的详细介绍下,参观组认真观看了每幅作品。大家在称赞作品的同时,自己的思想也得到了一次洗礼,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参观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思想认识,筑牢理想信念的堤坝,将廉洁自律的精神贯彻落实到自己的生活和工作之中。

​下一步,大石乡将结合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更加丰富的廉洁文化教育活动,进一步树牢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朱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