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经济
县总工会积极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2023-02-21 17:03:42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1356

2月20日,县总工会招商小组成员一行到江塘乡就叶新湖项目与项目负责人进行深入洽谈。

据了解,叶新湖项目占地面积约243亩,建设垂钓基地,完善游客中心、餐饮区、服务区、购物区、服务区等配套设施,植入相关文旅项目,延伸“鱼文化”旅游产业链,开展“鱼文化节”和系列研学活动,打造集自然观光、休闲垂钓、文化为一体的旅游目的地。招商组一行来到项目基地,一路走,一路看,一路议。该项目负责人表示,太湖投资环境优、政策利好,区位交通优势明显,相关投资人对来太湖投资的兴趣很浓厚。

县总工会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工会将积极配合做好项目前期工作,加强对接、搞好服务,为企业提供一切便利,力争该项目顺利落地。(汪远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