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县医保局扎实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2023-02-21 17:03:14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1532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成效,营造文明、和谐、有序的城市环境,近日,县医保局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巾帼志愿者到包保网格扎实开展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省级卫生县城创建。

活动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清扫街道垃圾,清理草坪杂物,清除乱贴乱画的商业小广告;规劝规整机动车、非机动车在划线区域内整齐停放;参与交通疏导,劝阻非机动车逆行、行人翻越护栏等不文明行为;同时通过入户、发放宣传页等方式向居民宣传宣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的二十大精神、“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文明创建常识、卫生健康、文明交通、文明养犬等内容,努力引导群众自觉爱护卫生、保护环境,培养文明意识,提升创建文明城市和卫生县城工作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

下一步,县医保局将以推进“一改两为”工作走深走实和落实县委“五个更加坚决做到,五个进一步提升”工作要求为总抓手,主动认领职责,从服务群众、服务社会的力所能及的小事做起,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带动广大群众积极支持和主动参与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为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医保智慧和力量。(县医保局 陈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