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经济
吴海宏率队赴深圳开展招商活动
2023-02-13 08:26:37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27921

2月10日至11日,县长吴海宏率队赴深圳开展招商活动,拜访了深圳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某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县委常委、县经开区管委会主任王智平,副县长王丙宇,县财政局、投资促进中心主要负责人、驻深圳招商组陪同。

在某科技有限公司,吴海宏一行认真参观了企业的展厅及生产车间,详细听取了企业发展运营情况、投资方向、技术创新和未来规划等方面情况介绍,并向企业详细介绍我县基本县情、区位优势、园区配套设施、招商引资政策、产业发展布局及相关产业发展情况,分析互惠发展的共同点,真诚邀请企业负责人到太湖参观考察,期待早日达成合作共识。

企业负责同志表示,太湖功能膜产业定位清晰,已经形成一定的产业集聚,展现出广阔的发展空间,将尽快前往太湖考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