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经济
朱小兵率队赴宁波开展招商活动
2023-02-03 08:29:30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30396

2月1日至2日,县委书记朱小兵率队赴宁波开展招商活动,沪浙片区、县委办、投资促进中心主要负责人,驻宁波招商组相关负责人陪同。

20230203083024184_OO8bwqhA.jpg

朱小兵一行重点拜访了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某材料研究院、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每到一处,朱小兵和公司主要负责人深入交流,认真了解公司发展情况、整体布局以及未来规划等,介绍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营商环境和招商引资政策,并就在谈的重点项目进行深入交流,明确相关投资细节等。在研究院所,朱小兵与院所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全面推介了我县产业现状、承载平台、营商服务环境等,探讨双方合作方式和空间。朱小兵指出,太湖县围绕功能膜新材料产业集中发力,不断创新服务模式,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擦亮“太好办”营商环境服务品牌,诚邀企业家来太湖参观考察,寻找合作空间,挖掘合作潜力,期待双方早日达成合作共识,实现共享共赢。

20230203083024185_vDX3rJZA.jpg

企业和研究院所负责人对我县产业发展规划、营商服务环境表示高度赞赏,并约定近期安排专业团队来太实地考察,推动合作项目进一步取得实质性进展。(县投资促进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