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县科经信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走进小池镇石霞村
2023-01-16 15:35:21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156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农村落地见效,近日,县科经信局主要负责人到小池镇石霞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宣讲中要求,驻村干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做到以学促思、以学促行、以学促效,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下和今后一段时期指引做好驻村帮扶工作的行动指南,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善作善为,切实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农民稳定增收。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有了更深刻的领悟,也进一步坚定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在日常工作中要认真学习好、领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嘱托、凝聚力量,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为乡村振兴添砖加瓦,为建设生态宜居、产业兴旺、乡风文明的美丽乡村贡献力量。

宣讲结束后,对单位派驻的工作队员进行了慰问,送去新春的祝福和组织的温暖,并叮嘱他们做好自我保护。(姚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