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同舟共济抗疫情,雪中送炭家乡情——乡贤王以胜再次捐赠抗疫物资
2023-01-12 09:47:57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1218

最近,新冠病毒感染形势不容乐观,药店的退烧药、感冒药捉襟见肘,医院、诊所门前排起了长长的队伍。远在上海的刘畈乡乡贤王以胜在了解家乡难处之后,积极作为,主动担当,在2022年12月25日向刘畈乡石井组60岁以上的老人免费发放300多盒连花清瘟胶囊之后,又于2023年1月10日为刘畈乡敬老院老人捐赠五箱连花清瘟胶囊,极大地缓解了当前疫情药物短缺的燃眉之急。

在乡贤王以胜以及刘畈乡党委、政府的支持下,该批防疫药资有序发放至刘畈乡敬老院老人手中。疫情无情,家乡有爱,王以胜先生的暖心善举,为我们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增添了信心和决心。接下来,刘畈乡继续加大力度筹集紧缺药物,全力保障全乡困难群众用药需求,用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墙,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胡雨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