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青年志愿者:有信心打赢这场硬仗
2023-01-12 09:44:53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1208

1月9日,是太湖县青年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的第五天,志愿者们分布县人民医院的每一个角落穿梭于忙碌的人群之中。

目前正是控制疫情的特殊时期,医院超负荷运转,各岗位一线医护工作人员压力巨大。在这个艰难的时刻,我县的40位志愿者投入到志愿服务活动之中。当被问及为什么不在家享受愉快的寒假生活,志愿者金文涛说:“自己作为一名医学生很荣幸能够加入县人民医院的志愿者青年突击队,因为在这里我不仅能帮助其他人,自己还学习到了许多东西。这里有许多优秀的医生护士,他们奋战在一线,他们既是我的老师又是我的朋友,在他们身上总是能够学习到不少的东西,同时通过这次活动也了解到每一位医护人员的不容易,自己还有许多路要走。”

此次志愿者服务活动虽然发起时间较为匆忙,但我县的大学生志愿者报名热情极高,短短两天时间便有40名志愿者到岗工作。没有一个严寒的冬天不会过去,这群青年志愿者必定与医院的各位医护人员一起打赢这场硬仗,共同守护太湖人民的生命健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