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民生·社会
刘萍的市级文明家庭:为工作尽责 为家庭用心
2023-01-04 16:59:26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3145

她说“家庭是我们每个人温暖的港湾,在家孝敬父母,把女儿教育好,家和万事兴,只有家庭和睦了,才能有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刘萍和丈夫都是县税务局的职工,两人既是同事眼中的模范夫妻,又是领导口中的得力干将。两人一起经营着一个积极向上、相亲相爱的幸福家庭。夫妻二人相濡以沫,爱岗敬业,女儿勤奋努力,老人安享晚年生活。

谈起刘萍夫妻俩,同事们都赞不绝口,爱岗敬业、工作认真是他们的信念,不论做任何工作都能够兢兢业业、一丝不苟、任劳任怨,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热爱税收事业,热爱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不折不扣地完成上级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遵纪守法,工作严谨,尽职尽责。特别是刘萍同志,作为一名纪检干部,她廉洁自律,时刻牢记纪检岗位重要、责任重大;时刻牢记“正人先正己”,筑牢思想根基,忠诚干净担当,敢于斗争,不怕得罪人,善于亮剑。曾多次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得到了同事们的好评,也得到了领导的一致认可。

提到女儿,父母的骄傲和自豪溢于言表。孝敬父母、敬老爱老是她一直践行的理念。在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她还努力做好一个“好女儿”,协调好家庭的大小事务,确保整个大家庭和谐融合,和睦相处。刘萍的妹妹妹夫在合肥工作,照顾父母的担子基本都落在刘萍夫妻二人身上,刘萍和丈夫一起悉心照顾老人,不计得失辛苦,使得大家族亲密无间。平时注重合理搭配老人饮食,收拾老人居住的房间,及时清洗老人的洗换衣服,经常陪老人散步,让他们安度晚年,在她的影响下,女儿大学放假回家也能主动关爱老人健康,照顾老人,敬老爱老。一家人其乐融融,幸福美满。

邻居眼中的“小情侣”,夫妻恩爱、家风良好是邻居对他们的评价。刘萍夫妇同在一个单位,共同的职业和理想追求让他们走到了一起,多年来两人相敬相爱,平时经常一起探讨工作学习中的问题,共同操持家务活,两人默契恩爱,小家庭更是和谐融洽。夫妻俩平时也注重培养孩子良好的道德品质,要求孩子做到的首先自己先做到,在这样的良好氛围熏陶下,女儿从小就品学兼优,于2019年考入西南大学动物医学院,先后荣获学校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多项荣誉。(税务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