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民生·社会
参加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的委员陆续向大会报到
2023-01-04 08:10:03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2071

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于1月4日在城召开,1月3日下午,来自各条战线的政协委员陆续向大会报到,我县正式进入“两会”时间。

2023010408135714_NEQTVtf6.jpg

主持人刘世恒:“ 我现在是在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的报到现场,在我身后,来自各条战线的政协委员正陆续报到。在未来这几天当中,他们肩负着全县人民的信任和重托,将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神圣职责,共绘太湖美好蓝图。”

报到现场,委员们全程佩戴口罩,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登记、签到、领取材料、办理入住,现场秩序井然。记者在现场采访中了解到,为了开好这次会议,委员们深入基层一线,倾听社情民意,开展专题调研,形成了具有针对性的提案。

2023010408135815_uWTH9YoY.jpg

“我是来自工商联界别的政协委员。这一次我带来的提案是关于加强太湖县文化艺术中心建设的提议,我希望我的提案能够得到大会的重视。我们将满怀高度的政治热情来参与本次大会,也希望本次大会能够圆满成功。”县政协委员余浩洋说。

2023010408135916_KVU7NFWA.jpg

“我是社科工青妇的一名政协委员。今年我带来的提案是关于村民自治的,希望我的提案能够得到重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要进一步实现全过程人民民主。村民自治是人民民主的一个重要体现,希望我的提案能被采纳。”县政协委员毛璇说。

据了解,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将于1月4日上午在城开幕,1月6日上午闭幕,在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政协委员们将认真围绕大会的各项议程,积极履职,建言献策,为推动太湖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真言、谋良策。


记  者:吴阳金   姚权炉   尹茗(见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