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县中医院多措并举全力应对新冠感染就诊高峰
2023-01-03 15:02:02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1331

为应对近期出现的新冠感染高峰,做好医疗救治工作,县中医院合理谋划、统筹资源,通过多项措施确保发热门诊、急诊、病区的运转,确保新冠感染患者能得到及时救治。

及时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新冠感染患者救治工作,迅速落实一系列应对措施;充实发热门诊力量,除内科外其他科室的医生经过专业培训后,利用休息时间参与发热门诊夜间坐诊,缓解就诊压力;在重症患者抢救方面,医院积极筹备可转化为ICU的床位,提前培训人员,增加相应设备;开设新病区,新增开设内科三病区,接诊新冠感染病情相对较重的患者;统筹做好全院一张床工作,科学分配全院床位资源,满足新冠感染群众的就医需求;千方百计备足新冠感染治疗用的相关药品、设备,满足医疗救治需要。(张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