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李盛华到县中医院调研指导新冠感染医疗救治工作
2023-01-03 14:57:28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1413

近日,副县长李盛华到县中医院调研指导新冠感染医疗救治工作。县卫健委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李盛华深入新增开设的内科病区,实地察看了诊疗区域运行秩序及患者医疗诊治情况,并详细询问了医院近期人力资源调配、医用设备、药品物资准备及床位周转等情况,对医院前期为保障医疗救治所做的多项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

调研中指出,当前要科学统筹救治力量,进一步优化诊疗流程,提升救治服务能力,做好新冠感染医疗救治工作,最大程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李盛华对医务人员不惧风险、冲锋在前,为保护广大人民生命健康不辞辛劳的精神表示诚挚敬意和衷心感谢,殷切嘱咐大家在全力保障医疗救治的同时要注意劳逸结合,保重身体。

医院主要负责人表示,全体职工将保持高昂斗志,坚定必胜信心,坚决服从安排,竭力确保患者得到有效救治,全力满足人民群众就医需求。(吴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