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经济
吴海宏到晋熙镇开展“优环境,稳经济”第四季度现场集中办公活动
2022-12-15 09:00:19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36906
    12月14日上午,县长吴海宏到晋熙镇开展“优环境,稳经济”第四季度现场集中办公活动,面对面倾听企业诉求,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彬出席会议。

202212150900571172_WlZX1yhX.jpg

 

办公会上,吴海宏先后接待了太湖县雷氏菌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太湖县新晶米业有限责任公司、太湖天诚建材有限公司、安徽一路沥青混凝土有限公司4家来访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耐心听取企业负责人反映的用地、融资、销售渠道、申请入规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诉求,并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现场研究解决办法。

吴海宏指出,各级各部门要以“优环境,稳经济”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要积极深入企业,宣传党委政府助企纾困的好政策,精准提供一企一策,提升企业的获得感、满意度;要及时梳理企业提出的问题,强化跟踪督办,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同时要做到举一反三,推动由解决“一个问题”向解决“一类问题”转变,以一流的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企业要继续保持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良好劲头,克服困难、坚定信心,强化企业管理,用足用好各类政策资源,推动企业不断做大做强。


记  者:徐   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