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经济
安徽集友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年产50万大箱烟标生产线建设项目正式开工
2022-12-01 17:41:33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38551

12月1日,安徽集友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年产50万大箱烟标生产线建设项目正式开工。安徽集友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善水,县委书记朱小兵,安徽省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原副主任韦大伟,县委常委、县经开区管委会主任王智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超宜,县政协副主席李传萍出席开工仪式并启动开工仪式球。

20221201174238917_hUCvLEQZ.jpg20221201174238918_TwRH5wq2.jpg

朱小兵宣布安徽集友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年产50万大箱烟标生产线建设项目正式开工。   

20221201174239919_pOWYCdCc.jpg

 

徐善水在致辞时介绍了项目情况。该项目预算总投资3.6亿元,年产50万大箱烟标,预计2023年底竣工投产。项目达产后,可新增就业岗位110个,新增就业人数450人,太湖基地年产值超10亿元,年上缴税收超亿元。

20221201174240920_cECNW3At.jpg20221201174240921_eqL0MHqV.jpg

 

开工仪式上指出,近年来,我县始终坚持“工业强县”战略,积极培育新兴产业,引进一个个优质的工业项目落户开发区,开发区也正向着专业化、产业化园区阔步迈进。集友股份是我县招商引资的重点企业,自落户以来逐步发展成为我县功能膜产业的龙头企业,也是我县第一家上市企业,此次集友股份以高标准、高规格投资建设的年产50万大箱烟标生产线建设项目,对壮大我县工业经济实力,提升我县工业发展水平,增强县域经济发展后劲都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关心企业发展,在政策上支持激励,在环境上全力保障,促进企业做大做强。同时也希望集友股份公司能够始终满怀创业激情,树牢精品意识,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集中精力,争分夺秒,大干快上,高效率、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早日投产达效,再创新的辉煌。


记者:  刘   辉   胡治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