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百里镇:点亮微心愿 温暖童心
2022-11-23 15:35:53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2495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基层妇联干部在为群众排忧解难、参与公益活动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近日,百里镇妇联结合自身实际,在全镇开展“点亮微心愿”公益活动。

20221123153618677_NcI5fuVI.jpg

根据活动的部署,本次微心愿的对象是学习努力、家庭困难的学生,百里镇妇联积极组织落实本次活动,做好摸排、征集工作,全镇共征集到57个微心愿。

20221123153617676_P48B0TXV.jpg

活动中,妇联工作人员给孩子们带去了他们所期盼的“微心愿”礼物:书包、篮球,羽毛球……在为孩子们圆梦的同时,也送上了嘱托,希望孩子们好好学习、孝敬长辈、关心他人;鼓励他们勇敢克服困难,积极向上,做有为少年。收到礼物的孩子们非常开心,他们没想到自己的小小心愿真的实现了。

虽然每个“微心愿”只涉及一户一事,但实实在在满足了困难家庭孩子们的心愿。这一件件小事实事,拉近了妇联组织与困境儿童之间的距离,让他们充分感受到了党和社会的温暖和关怀。(百里镇 程妃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