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医消共建 温暖同行
2022-11-22 17:17:52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2411

11月21日,县人民医院召开“医消共建”联勤协作工作会议,县消防救援大队主要负责人、医院相关负责人参会。

20221122171833656_Mw3gLESB.jpg

会上,医院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及消防安全管理工作落实情况。

20221122171833655_cl88OlTt.jpg

会议指出,消防救援和医疗急救都是以最大限度抢救生命为主要任务的公益事业,是政府公共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两支队伍都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落实新形势下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和保护人民生命安全为工作方针,以满足人民群众需求为目标的队伍,加强协作能够最大限度地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双方单位签约,并表示,要进一步深化合作,以“平等互信、职能互补、协作互助”为原则,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建立完善的医消联勤工作机制,提高各类灾害事故中受害群众的救治效率,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使“医消共建”朝着常规性、特色性发展。(县人民医院办公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