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综合频道
小池镇石霞村:何叶平守护村民健康24年
2022-11-17 17:27:06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3177

近日,小池镇石霞村“两委”将一块题写“甘于奉献  服务基层”的牌匾送给退休村医何叶平,感谢他长期坚守在村医岗位上,默默守护村民健康二十余年。

20221117172737491_DOOkUp39.png20221117172736490_Xm04gaIB.png

何叶平自1998年从事村医直至如今退休,24年来一直坚守在石霞村卫生室,默默奉献。他爱岗敬业,扎根在农村最基层的医疗卫生服务事业中,在平凡而艰苦的工作岗位上,坚持服务村民。24年来,不管是寒冬还是酷暑,白天还是黑夜,他无怨无悔,凭借一颗赤子之心和过硬的医德医术,赢得了广大群众的信任和赞誉。

“石霞村地处山区,公共医疗卫生条件有限,常住人口不多,很难留住医学人才,村里的医疗卫生事业离不开像何叶平这样坚守岗位愿意奉献的工作者。”石霞村党总支部书记罗本和说。

一段段故事忆当年,一声声问候暖人心,一句句祝福传真情。何叶平表示:“感谢组织关心,一定把党组织、村‘两委’的关怀记在心上,在安度晚年的同时,继续为村级医疗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叶海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