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县妇联开展妇女之(微)家调研走访活动
2022-11-04 10:01:55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1465

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妇联组织阵地建设,推动“妇女之(微)家”规范化发展,11月2日,县妇联主要负责人一行深入枫铺村、木子岭女子专业合作社、博爱医院、瑜伽协会等地“妇女之(微)家”示范点开展调研走访活动。

活动中,县妇联一行每到一处,通过认真查阅档案资料,听取情况汇报、实地察看场地建设等,了解“妇女之(微)家”队伍建设、制度建设、活动开展等情况,对妇女之(微)家建设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出,要不断提升妇女之(微)家服务水平,提高基层妇女组织的凝聚力,带领广大妇女群众参与进来,常态化地开展巾帼志愿服务活动,带动妇女共同进步,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发挥妇女的独特作用。

 

下一步,县妇联将持续推进妇女之(微)家规范化建设,积极推动“家”阵地形成规模优势、品牌效应,将妇女之(微)家打造成为特色鲜明、妇女群众信赖的贴心“娘家”。(县妇联 姚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