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太湖融媒
县融媒体中心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2022-10-25 19:50:11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9072

10月25日,县融媒体中心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2022102519511396_Au1kA0TO.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及相关解读文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等内容。

2022102519510195_I1fBZk4X.jpg

会议指出,要先学深学,真正掌握报告的核心要义。作为新闻工作者,要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先行者,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学懂弄通核心要义、深刻领悟丰富内涵、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任务上来。要先宣深宣,积极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要在前期做好党的二十大会前、会中宣传的基础上,超前谋划,精心策划,发挥主媒阵地作用,用好融媒各个平台,扎实做好全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相关宣传报道,让正能量更强劲,让主旋律更高昂,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先行深行,扎实推进多彩的融媒发展。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巩固壮大奋进新时代的主流思想舆论,加强全媒体传播体系建设。中心要在创新传播手段、打造媒体品牌、推动产业发展、促进媒体改革上下功夫,积极推动《乡村振兴在行动》《沿着干线看太湖》《主播带您游太湖》《天南海北太湖人》《天南地北忆朴老》等一系列场景式、沉浸式原创节目的拍摄制作,积极策划开展一系列活动,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实践成果。

 


记  者:汪子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