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太湖干群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2022-10-21 09:36:02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2420

连日来,太湖县干群通过网络、电视、广播等多种途径,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畅谈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勇担职责使命,锐意开拓进取,努力把报告擘画的宏伟蓝图落实到具体实践当中,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10月18日,县委政法委组织党员干部就党的二十大报告展开学习讨论,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

县委政法委一级科员张青青:“作为一名基层政法干部,我们将始终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忠诚履行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任务,从严从实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奋力推动法治太湖、平安太湖建设再上新台阶。”

在城西乡凉亭村,村两委第一时间组织学习,并将报告精神传达到田间地头。近年来,凉亭村大力发展现代休闲农业,目前全村种有猕猴桃400余亩,今年产值达到160万元,为村级集体经济增收20万元。大会报告对三农工作高度重视,这让凉亭村广大干群对未来更加充满了信心。

该村党总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杨永峰:“作为基层党组织一名负责人,一定要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我们要从产业、人才、组织等方面持续推进乡村振兴,带领群众因地制宜发展现代农业,带领群众共同致富。”

 

 

 

 

大石乡是太湖县有名的鱼米之乡,全乡有耕地面积5.65万亩,永久基本农田面积5.23万亩,水面5.87万亩。连日来,大石资规所的干部职工通过网络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在推进绿色发展、加强耕地保护等方面作出重大部署,对做好自然资源管理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大石资规所所长李婷婷:“作为一名基层资规干部,我们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将初心如磐,不辱使命,始终坚持在保护资源的第一线、服务群众的最前沿,用不懈奋斗铸就青春底色,用勇担使命擦亮‘党旗红资规好’品牌,为乡村振兴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提供要素保障,为规划更好、自然资源更美贡献最大力量。”( 融媒记者  吴阳金 徐虹 汪子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