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党的二十大报告在全县广大干群中引发强烈反响
2022-10-18 17:33:35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1448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结束后,我县各界干部群众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多种形式对大会报告进行了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报告内容,在各项工作中深入贯彻落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力量。

 

在太湖县青年创业协会,协会成员和企业职工代表汇聚一堂,对大会报告进行了认真学习。太湖县青年创业协会成立于2017年,目前有会员110人,平均年龄32岁,学习中,他们结合个人学习体会,谈心得、谋发展。大家纷纷表示:报告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太湖县青年创业协会副会长、安庆牛力模具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严冬祥说:“作为青年创业者,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持科技创新,质量优先,以只争朝夕、埋头苦干的精神状态,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团县委兼职副书记、太湖县青年创业协会党支部书记李健说:“ 作为新时代新青年,我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踏实做好本职工作,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勇挑重担、苦干实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2022101817342442_TmKGLIn1.jpg

我县各乡镇广大干群也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中,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不仅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思想深邃,而且心系民生、直抵人心。

 

江塘乡党建办一级科员汪新博说:“作为一名基层年轻干部,我将会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坚定不移的跟党走。将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增强敢担当、善作为的勇气,时刻谨记党的宗旨、树牢群众意识、践行为民宗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基层力量。”

 

晋熙镇芭蕉村村委委员韦石刚说:“ 作为基层干部和党员,我深感骄傲与自豪!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弥陀中学思想政治课老师占潘和说:“作为党员教师,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在乡村教育的主阵地上,在乡村振兴的大舞台上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记  者:吴阳金  江塘   晋熙   弥陀广电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