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我县广大干群收听收看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2022-10-17 11:34:15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2482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我县广大干群通过电视、广播、网络、手机等多种途径,收听收看大会开幕会直播盛况。

2022101817085934_R8qY191g.jpg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收看)

2022101817085833_807FdE2b.jpg

(县委办收看)

2022101817085732_CvZrVqVA.jpg

(县政府办收看)

2022101817085631_9m9t6GWp.jpg

(县委组织部收看)

2022101817085530_6k851SpT.jpg

(县委宣传部收看)

2022101817085429_9VorZpty.jpg

(县发改委收看)

2022101817085328_coTyFNwS.jpg

(县应急管理局收看)

2022101817085227_uJEeQNze.jpg

(县统计局收看)

2022101817085126_Yvye7Jkm.jpg

(县融媒体中心收看)

2022101817085025_eixGUgiI.jpg

(安徽富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收看)

2022101817084924_aF6Ojg8g.jpg

(县农业银行收看)

聆听报告后,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一致表示,要第一时间学、原原本本学,全面准确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实质,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力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争先进位,以更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更高昂的工作热情、更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中共太湖县委宣传部办公室主任、干部科科长张文科:“今天上午,我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作为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一员,我将把大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实践中,切实担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扎实开展好宣传思想文化各项工作。”

县发改委重点项目管理中心副主任朋亚平:“作为一名发改系统工作人员,我要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精神,更加自觉地投身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中,时刻保持勤勉、踏实的工作状态,抓好各项重点工作落实,通过重点项目谋划、实施,实现我县产业转型升级,推进高质量发展、创新发展和绿色发展。”

县应急管理局办公室主任鲁洋洋:“大会报告高屋建瓴,内涵丰富。作为基层应急管理工作者,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主动靠前服务,认真做好应急管理工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安徽富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高寒:“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我们心潮澎湃!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简练而精彩,聆听后让人精神振奋。接下来我们将以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为行动指南,一心一意投入生产经营,实事求是谋发展,加大科技创新力度,以时不我待、恪尽职守的精神风貌推进企业又快又好发展。”

县农业银行党委书记、行长刘琼:“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深受启发、倍感鼓舞。作为金融服务工作者,我将不断践行为群众办实事理念,优化金融服务,创新金融产品,争当服务地方主力银行,为太湖县高质量发展贡献农行力量。”

弥陀镇党委副书记吴斌:“在乡镇工作快十年,见证了新时代十年乡村的成就。基础设施不断完善,民生福祉持续改善。人民生活品质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作为一名基层公务员,我将始终牢记我党的根本宗旨。扎根基层,认真工作,用责任和担当办好人民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和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

徐桥镇经发办主任孟宇:“心有所信,方能行远,作为一名90后党员,奋斗在一线的基层工作人员,我们一定要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决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树立远大理想,牢记使命,扎根基层,用青春和热血书写人生的新篇章。”

大石乡党委组织委员曹传友:“作为青年中共党员,我们要积极响应本次大会号召,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工作中积极进取,奋力争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青年力量!”

牛镇派出所所长陈子风:“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我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作为一名基层派出所的人民警察,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宁,以‘警察蓝’守护‘中国红’。”

晋熙镇龙山社区总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金海霞:“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我心情十分激动,备受鼓舞。作为一名社区工作者,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将继续强化党建引领,坚持问题导向,提升工作实效,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加精细化精准化服务,多为居民办实事,解难题,做好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江塘乡毕岭村党总支部书记朋勤立:“作为一名基层党组织书记,我一定履好职、尽好责,在党的领导下把毕岭村各项工作做实做强,我们农村会迎来更大的发展,老百姓的日子也会越过越红火。”

刘畈乡刘畈村党总支部书记凌海燕:“下一步,我们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全村政治生活中的首要大事,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文明夜校等形式在全村营造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并将焕发出的巨大政治激情转化为进一步推动乡村振兴各项事业的工作动力 。”

2022101817111741_i5Bnl8F0.jpg

(晋熙镇龙山社区)

2022101817111640_3F0UrGEc.jpg

(城西乡)

2022101817111539_157UPfql.jpg

(刘畈乡)

2022101817111438_oRvkIFQh.jpg

(大石乡)

2022101817111337_sjHFhUmA.jpg

(新仓镇)

2022101817111236_E3XxhmbI.jpg

(百里镇)

2022101817111135_fnA1IzeT.jpg

(汤泉乡赵河村)

(融媒记者  吴阳金 包继良 张志彬 徐虹 汪子妍 见习记者 姚权炉 各乡镇广电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