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我县干群以实际行动喜迎二十大
2022-10-15 19:35:00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1452

锐意进取谋发展,奋发有为迎盛会。我县干部群众正以饱满的热情、实干的精神、奋斗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我县广大高新技术企业,积极加大研发投入,奋勇拼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安徽赛迈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新型智能显示模组高科技企业,这段时间,公司研发团队经过努力,一款“高科技会议一体机”正式面世,即将推向市场。为了能够让产品在市场上“一炮走红”,研发人员正在对产品进行最后的完善和校准。

该公司副总经理张燕告诉记者:“我们今年加大了研发投入,在研发投入这块同比去年增加了30%以上,研发出来的新产品经过检测,也达到了同行业领先水平,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做出更好的产品。”

 

 

 

 

10月15日上午,县林长办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生态林业 绿色太湖知识竞赛笔试预赛。

笔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重大林业方针政策;森林、湿地、野生动植物保护、资源管理、森林防灭火、林长制改革等法律法规为主要内容,县委宣传部、县文旅体局、教育局、商务局、应急局、气象局及各乡镇共21支代表队参加,最终取笔试成绩前十名的代表队进入决赛。

 

 

 

 

10月15日上午,“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巾帼美术书法作品展在县美术馆开展。此次作品展由县文旅体局、县妇联主办,县美术馆承办。

本次展览,紧紧围绕“喜迎党的二十大”这一主题,共展出省级、市级知名女性书画家书法、绘画艺术精品160余幅,所有展览作品由省文联、省妇联提供。作品从女性视角观察、感悟、描绘美好生活,展示女性翰墨艺术风采,充分展现新时代女性积极向上、热爱生活的文化风尚和艺术追求。

举办此次作品展旨在向全县人民奉献精彩视觉盛宴的同时,为广大艺术家和书画爱好者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激励更多女性通过书法和绘画的方式陶冶情操、启迪心智,用文化的力量进一步激发广大妇女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10月15日,刘畈乡社工站举办了“喜迎二十大 共绘家乡美”绘画作品展活动。

活动现场,一幅幅精美的画卷凝聚着同学们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深厚情谊,更是吸引了180多位学生及家长观看。

参赛学生赵雨佳告诉记者:“这幅画里面有天安门、五星红旗等元素,表达了我对祖国的热爱,希望祖国更加繁荣昌盛,从今以后我要好好学习,争当一名优秀的学生。”

据悉,此次活动由刘畈村社工室联动刘畈小学共同举办,从10月1日开始,组织学生围绕刘畈现实美景和对刘畈未来美好畅想进行帆布包绘画创作,共投稿作品487幅。经初选产生了36幅优秀作品进行现场展出,最后根据线上及现场投票,得票最多的前三名将获得本次大赛网络人气奖。

刘畈乡社工室刘青青表示:“下一步,我们在开展帮扶服务的过程中,会更加充分发挥社会工作者链接及整合多方资源、贴近服务对象和挖掘潜能的专业优势,从社工的角度更好助力乡村振兴。”

 

 

 

 

10月14日,江塘乡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演讲比赛,部分村、机关和乡直单位等19名选手参加比赛。比赛现场,选手们围绕活动主题,结合工作岗位、所见所闻以及乡村振兴、文明创建等当前重点工作,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典型生动的事例谈认识、讲体会,用一个个鲜活生动的故事诠释对“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的深刻感悟,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年轻干部的时代风采。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10月14日,牛镇镇举办“喜迎二十大  展现新状态  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来自各单位的34名选手紧扣主题,谈体会、谈认识、谈感受,以铿锵有力的语言、声情并茂的演绎,讲述了将个人奋斗融入牛镇教育发展,履职敬业、追梦筑梦、奋斗圆梦的生动故事;用鲜活的事例、真挚的感情,讲述所在部门近年来在党组织建设、工作作风、党员先锋作用发挥等方面发生的显著变化,充分展示了大家生机勃勃、向上向好的良好面貌。(融媒记者 吴阳金 徐虹 黄德丰 张志彬 江塘 牛镇广电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