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大石乡文桥村开展“喜迎二十大 经典红色作品阅读分享会”活动
2022-10-14 16:27:56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1664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儿童从小树立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在阅读、分享红色经典作品中进一步感受党和祖国的伟大,近日,大石乡文桥村在村内“党建书吧”开展“喜迎二十大 红色作品读书分享会”活动。

活动中,大家通过分享革命先辈回忆文集、英雄模范故事、红色书信等,重温革命历史情怀,重拾峥嵘岁月记忆。来自文桥小学的李雨桐同学通过声情并茂的演讲,和大家分享了《董存瑞舍身炸碉堡》的英雄故事,她说:“中华民族是崇尚英雄、成就英雄的民族,和平年代同样需要英雄情怀。董存瑞同志用鲜血和生命诠释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他英勇顽强、视死如归的英雄形象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汲取力量,奋勇前行。作为新时代的少先队员,我们也一定会将这种红色基因代代赓续下去!”

本次活动,使广大青少年深刻认识到祖国建设的伟大成就和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来源于党的坚强领导,来源于革命先烈的英勇牺牲和人民群众的艰苦奋斗。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忘艰难岁月,好好学习,努力成为党和国家的栋梁之才。(大石乡 邓泽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