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太湖融媒
县融媒体中心召开喜迎党的二十大新闻宣传、安全保障工作专题会议
2022-10-13 09:18:51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9108

10月12日上午,县融媒体中心召开喜迎党的二十大新闻宣传、安全保障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及省、市有关安全播出的文件精神,再次周密部署相关工作。中心党组成员、相关部门工作人员、乡镇广电站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必须要有高度的政治站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增强政治敏锐性,提高政治觉悟,以积极饱满的精神面貌、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协力同心抓好新闻宣传、安全保障各项工作。必须要有精准的新闻宣传,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强化融媒思维,坚持守正创新,规范采编播发流程,加大外宣工作力度,全媒体、多样式做好党的二十大会前、会期、会后各项宣传工作。必须要有安全的传播保障,要建、管、用并重,充分发挥好应急广播体系的作用,同时要强化检查排查,确保广播、电视、网络传输安全。必须要有严明的工作纪律,要严格遵守相关工作纪律,强化值班值守,保持在岗在干,充分发挥工作积极性、主动性,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融媒记者 姚权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