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小池镇:欢歌热舞喜迎党的二十大
2022-10-08 16:21:58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1616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大力营造团结奋进、自信自强的浓厚氛围,不断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展示昂扬的精神风貌,近日,小池镇“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第三届群众广场舞大赛在白沙村文化广场举行。

比赛在激情澎湃的大鼓表演《爱我中华》中拉开序幕。16支参赛队伍150名选手参加比赛,表演了《十送红军》《我的中国》《再唱山歌给党听》《中国梦》《迎盛世举金杯》等舞蹈,为观众呈上丰富的文化盛宴,一支支舞蹈或柔美婉约,或激情澎湃,或灵动飘逸,将歌颂党歌颂祖国的情怀融入到了舞姿当中,充分展现了小池镇广大人民群众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和担当作为、奋发有为的时代风貌。整场展演氛围热烈,舞台上,各代表队精心编排,倾情演绎,各展舞姿;舞台下,观众们高声欢呼,掌声雷鸣,赞不绝口。经过激烈角逐,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0名。

此次比赛全面展示了小池镇的新形象、新风貌和新成就,进一步丰富了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文明和谐、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王亚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