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城西乡举办2022年“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第二届群众广场舞大赛
2022-09-29 18:30:36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1744

9月28日上午,2022年城西乡“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第二届群众广场舞大赛在凉亭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如期举行。县委宣传部、县文旅体局、团县委、乡党委政府等领导和全乡广大干群一起观看比赛。

比赛紧紧围绕主题,参赛队员个个精神饱满、激情洋溢,《我爱美丽的中国》《最炫中国梦》《我的国》《歌唱祖国》《中国歌最美》……一场场精心编排的舞蹈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队员们用阳光的笑容和自信的舞步,抒发着对生活的热爱和健康的追求。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各1名,并颁发了奖牌和奖品。

此次大赛充分展现了城西乡广大群众的文化才艺,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为他们搭建了展现文化风采、享受文艺魅力的互动交流平台,为全乡文化繁荣发展注入了强劲活力。

(城西乡 杨达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