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县妇联开展“喜迎二十大 欢庆国庆节”主题宣讲活动
2022-09-29 18:28:53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1884

9月28日,县妇联组织巾帼宣讲员到“红色刘畈”开展“喜迎二十大 欢庆国庆节”主题宣讲活动。

活动中,宣讲员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引用典型鲜活的事例,为大家讲述了我县全国最美家庭、市五好文明家庭、好婆婆和好媳妇的故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

此次活动还专门邀请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黄淑芳老师为大家作家庭教育专题讲座。黄老师结合身边的小故事与事例进行了精彩的讲解,教会大家“学家庭教育 做智慧家长”。

县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教育引导妇女同志充分发挥在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方面的独特作用,努力营造注重家庭家教家风的良好社会氛围,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地生根,以好家风带动好村风、好民风。

现场的妇女代表纷纷表示,此次县妇联“送上门”的宣讲活动,层次高、教育性强,让她们受益匪浅、深受感动和启发,要向先进学习,履行好责任,发挥好“半边天”的优势和作用,在好家风好家教方面做出努力,以个人幸福、家庭和美构建社会和谐。

活动中还表彰了刘畈乡2022年“美丽庭院”示范户并进行集体授牌。

(县妇联  金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