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太湖经开区召开安全环保工作会议暨安全培训会
2022-09-28 15:40:39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2913

为学深悟透9月23日国家、省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推动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和“六必须”要求落地落实,以更严的标准、更强的举措,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工作,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9月27日上午,太湖经开区召开安全环保工作会议暨安全培训会,县委常委、县经开区管委会主任王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无比重要,要看到、想到、做到,要让安全第一成为思维定式和管理法则。要以“时时放不下”的心态对待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和紧迫性,下狠功夫解决安全生产认识不到位、企业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应急救援体系不健全等问题;要以更加切实的措施抓好工贸商贸、建筑施工、消防安全、危化品安全、城镇燃气等重点行业和重点领域的安全监管,全力以赴消除安全隐患;要以更加严格的标准提升安全生产工作成效,着力提高安全生产管控力度和安全生产监管效能。

会上,省应急管理宣传教育中心专家就新安法、消防安全知识、危化品使用储存、有限空间作业等进行了培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