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文化·旅游
国庆游安徽 | 太湖露营岛,与君踏马过草原!
2022-09-26 09:57:28 信息来源: 中安文旅频道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6439

  2022年,还有什么比露营更火?

  大半个朋友圈都是帐篷、烧烤架和摇晃的小酒杯,越来越多的人加入了露营领域…

    泛着落日红光的水面

  小孩子嬉笑打闹的草地

  吹着带有原始草地青涩的风

  和朋友一起喝口小酒、吃点烤肉

  再响起日落时分的音乐

  怎么能不让人心动呢

  动辄上万一套的露营装备、不安全的野外环境、麻烦的携带物品,让我们只能在抖音上默默的收藏点赞大神的视频,再感叹一句:露营只可远观。

  绝美风景的露营地太难找

  一整套露营装备购买太贵

  除了露营最好还能玩点别的

  露营地的饭性价比低还难吃

  那有没有一个风景绝佳、设施完善

  能具备轻奢露营的地方呢

  我们在安徽太湖找到了个湖边大草原,打造一个湖边露营基地,它能有多绝?接下来不要眨眼,全景视频欣赏一下。

  圈外邻里联合阿青牧场打造一个以露营体验为主,集休闲娱乐+亲子教育+艺术研学+户外娱乐为一体的太湖首家露营基地—Q露营岛,营地将于国庆节欢乐试营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