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砂石稽查管理举报电话的公告
2022-08-12 11:47:30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22130

为保护生态环境,维护我县砂石资源管理秩序,充分发挥社会公众监督作用,及时发现和严厉打击非法采砂行为,现将砂石稽查管理24小时投诉举报电话予以公示:

 

投诉举报电话:0556-4188050

受理内容:河砂盗采、旱地砂盗采、各类建设工程项目涉砂违规行为、机制砂(水洗砂)企业违规经营行为。

奖励方式:对群众举报机制砂(水洗砂)违规生产经营行为的,经查证属实,给予举报人两百元奖励;对群众举报属于新增的非法机制砂(水洗砂)企业,经查证属实且不在登记名单之列的,给予举报人一千元奖励。同时对举报人的相关信息严格保密。

 

太湖县砂石管理总站

2022年8月12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