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多举措确保巡察整改工作扎实有效
2022-07-13 16:15:41 编辑: 严慧婷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3711

为进一步抓好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效,县数据资源管理局采取多项措施,压紧压实整改责任,有序推进巡察整改工作。

提高政治站位,精心谋划部署。召开巡察整改专题动员部署会,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整改精神和要求上来,把巡察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体检,把整改工作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效的办法、最果断的措施,不折不扣地落实各项整改任务。

坚持问题导向,狠抓重点整改。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整改落实工作,聚焦反馈问题的重点、难点、痛点和堵点,围绕落实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制定切实管用的整改措施,分类建立整改台账,逐项认真研究对策,细化整改时间和整改目标。对整改台账严格实行“销号制”处理,做到即知即改、全面整改。

健全制度机制,巩固整改成效。结合巡察整改,着眼于用制度管人管事,从根本上堵塞漏洞,把解决具体问题与推进制度建设紧密结合,制定和修订完善了考勤、请销假、公务接待、办公用品采购等7项制度和办法,确保已整改的效果和成绩得到长期的巩固。(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汪加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