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大石乡举办“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青少年书画展
2022-04-29 11:21:29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2540

4月27日,大石乡团委联合文化站、妇联、关工委在东湖小学举办了“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青少年书画展。

本次书画展展出的主要有党史故事、英模人物、抗疫精神、爱党爱国等题材的绘画作品,描绘了广大党员、团员青年在党的领导下奋勇争先、无私奉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拼搏奋斗的生动场景,从不同角度展现了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画面。

在县美术馆老师与乡青年文化志愿者的讲解下,观看书画展的学生络绎不绝,展后县美术馆老师为东湖小学的学生们带来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绘画讲堂。

此次活动,不仅让学生们通过书画作品深刻了解了党和国家走过的光辉历史和取得的伟大成就,也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团员青年、少先队员童心向党、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大石乡 曹鑫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