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新春走基层】县文联慰问老文艺家
2022-02-15 11:49:03 编辑: 杨玉娟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2752

春节期间,县文联深入基层,走进乡村,慰问民间老文艺家。与他们忆往昔、叙真情、听建言、谋发展,给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春节祝福。

 

县文联首先慰问了江塘乡小宫村96岁的老作家董山江。给他送去了慰问金,详细了解了他的生活、身体等情况,叮嘱老人要劳逸结合,保重身体。

随后,慰问组来到花园乡花园村倪甲楼家,甲楼家是一名民间艺术家。今年70多岁的倪老,一直热爱绘画。收到慰问金,他激动地说,感恩这个好时代,感恩党的好政策,今后一定加倍努力。

县文联还慰问了老作家曹鸿骞、朱家托、张文鹏、张桦等,老作家们纷纷表示,要坚持创作、通过“传帮带”培育文艺新人,发挥自己的余热,为推动我县文化事业发展繁荣作出新的贡献。(欧阳冰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