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县房管中心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2-01-11 10:04:08 编辑: 杨玉娟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2928

1月7日,县房管中心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县委党校讲师作《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主题的宣讲报告。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结对帮扶村两委班子成员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宣讲人重点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出台的必要性及其主要特点,党的百年奋斗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的科学定位,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飞跃,把握党百年奋斗历史意义的内在逻辑,深刻领会十条历史经验五个方面,对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论述透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准确把握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要在深入学习上下功夫,把握精神实质。要在学用结合上下功夫,抓好贯彻落实。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部署要求细化落实到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目标任务中,推动学习成果转变成房地产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