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桂鹏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23 10:19:52 编辑: 杨玉娟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3210

12月22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桂鹏为县财政、发改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财政局、发改委领导班子成员,二级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宣讲报告会。

宣讲报告会上,桂鹏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

会议要求,全县财政、发改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念、鼓舞干劲,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央的部署要求上来,统一到县委十六届二次全会精神上来,汇聚起改革创新的强大力量,坚决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切实增强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在把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在深入宣传上下功夫,切实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记 者 吴光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