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太湖要闻
省双拥模范县考评组来我县 考评省级双拥模范县创建工作
2021-12-17 10:29:46 编辑: 杨玉娟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2358

12月15日至16日,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处长宋仁贵率省双拥模范县考评组来我县进行新一轮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县考评工作。县委书记朱小兵,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徐昭,县委副书记李加生,副县长李盛华出席汇报会。

会上,宋仁贵就新一轮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县考评验收工作进行了介绍,对我县4年来双拥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宋仁贵指出,

太湖是革命老区,全县人民有着深厚的双拥情感和坚实的双拥工作基础。一直以来,全县上下高度重视双拥工作,组织领导坚强有力,体制机制进一步健全,狠抓政策落实,注重工作实效,双拥宣传氛围日益浓厚,社会化大双拥格局已经形成,军人军属的荣誉感进一步增强,军政军民团结良好局面持续巩固。宋仁贵希望我县要按照既定的“打基础、办实事、补短板、创特色”的总体思路,紧扣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创新发展、解决矛盾困难问题抓提升,突出“三前”、稳定“三后”,不断完善双拥工作机制,全力推动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

朱小兵在致辞时对省军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长期以来给予我县双拥工作的关心、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同时,他以“三张名片”为题介绍了我县的基本县情。朱小兵说,

太湖经济社会发展离不开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离不开省市各部门的关心、厚爱和支持。在省市的关心与支持下,通过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我县已连续三届荣获“全省双拥模范县”称号。

 

 

朱小兵表示,此次考评组来我县考评验收,是对我县双拥工作巨大的鼓舞和鞭策。我县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以创建为抓手,发扬优良传统,奋力抓好各项任务落实,珍惜荣誉,巩固成果,推动全县双拥工作继续走在前列。他希望考评组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县发展,推动我县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考评组观看了我县双拥创建工作专题片,听取了我县双拥创建工作情况汇报。会前,考评组一行还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等形式,对我县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县工作进行了全面考评。(记 者:黄德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