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县委宣讲团走进北中镇 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16 09:10:46 编辑: 杨玉娟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3062

12月14日,县委宣讲团来到北中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宣讲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行了系统深入、全面准确地解读。宣讲内容浅显易懂、言简意赅、内容丰富。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要注重实效落实,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进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兑现为实际成效,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以赶超奔跑、追求卓越的奋斗姿态,高效率、高质量、高标准建设新时代美好北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