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县委宣讲团到城西乡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16 09:09:50 编辑: 杨玉娟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3046

12月15日上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走进城西乡。城西乡班子成员、各总支、支部书记,村两委成员及乡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宣讲人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学习、研讨,要力求把握核心要义、掌握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紧扣本乡、本村、本单位实际,更好地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步调、统一行动,扎实推进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城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参加报告会的党员干部一致表示,报告视野开阔、权威准确、深入浅出,为我们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一次很好的辅导。听后深受启发,我们要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城西高质量发展的各方面,为城西的发展贡献力量。(吴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