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太湖要闻
吴海宏带队赴深圳开展招商活动
2021-11-20 16:23:12 编辑: 汪丹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1961

11月16日至18日,县长吴海宏带队赴深圳开展招商活动。副县长朋腾,县招商中心负责同志陪同。

吴海宏一行考察了LED显示屏、功能膜相关的项目,双方就合作相关事宜进行对接洽谈。吴海宏介绍了我县产业发展规划和有关投资政策,邀请企业负责人到太湖考察。企业负责人愉快地接受了邀请。

在回访富印胶粘科技有限公司时,吴海宏对企业生产生活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对公司一路走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上市筹备工作的介绍后,她要求县直有关部门要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全力扶持企业发展,确保如期顺利上市。

吴海宏来到奥园集团总部,拜访了中国奥园集团董事会主席首席顾问、执行总裁、奥园城市建设集团董事长余耀胜,向他介绍了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听取他对太湖建设的意见建议。余耀胜对太湖经济社会发给展所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会高度关注、积极支持家乡发展。

在深圳期间,吴海宏看望了驻外招商组同志,亲切询问他们的生活和驻外招商工作开展情况,勉励他们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努力完成县委县政府交给的任务。吴海宏与部分深圳太湖老乡进行座谈,对各位老乡长期以来支持家乡的发展表示感谢,并诚挚欢迎大家回乡投资创业,以不同形式、不同方式支持家乡建设发展。

吴海宏还随市考察团考察了清华大学深圳研究院。(吴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