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太湖要闻
汤劲松来太湖
2021-11-12 19:08:40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3267

11月12日,芜湖市副市长汤劲松一行来我县对接县域结对帮扶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吴海宏,副县长朋腾陪同。

20211112190934530_yhe5whmD.jpg

 

汤劲松一行来到江塘乡大塘村来星湖养鸭产业扶贫基地进行实地调研,仔细询问基地硬件设施建设、养殖品种类型以及产品销售收入等情况。据悉,该基地始建于2019年,是芜湖市繁昌区结对帮扶项目,在基地三期建设过程中,繁昌区累计提供结对帮扶项目资金190万元,共建成高标准鸭舍3600平方米,每年可养殖番鸭10万羽,年产值近500万元,为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带动村民就业增收提供了产业支撑。

调研中,汤劲松对结对帮扶的成效给予肯定,并希望两地在下步工作中要持续强化协同联动,推深做实县域结对帮扶各项举措,共同在资源共享、人才互助、产销对接等方面谋思路、出点子、想办法,推动实现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各选派干部要珍惜太湖这个难得的挂职锻炼平台,主动适应新环境、新角色,切实在思想、情感、行动上融入挂职地区和挂职单位,与广大基层干部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努力发挥好两地共谋发展、共叙友谊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促进两地在更高层次、更多领域、更大范围合作交流。

吴海宏对芜湖市各级党委政府一直以来给予我县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同时要求我县各级各部门要主动作为,积极学习、借鉴、吸收芜湖在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认真落实好芜湖市有关结对帮扶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大两地合作、沟通、交流力度,稳步有序推进结对帮扶各项工作,努力让两地合作共赢的丰硕成果惠及更多群众,向省委省政府、芜湖市委市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记  者:吴光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