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进一步优化平台建设 提升服务质效
2021-11-12 11:25:02 编辑: 杨玉娟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1919

为有效落实“放管服”相关要求,积极优化营商环境,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举措”进一步优化平台建设,提升服务质效。

一是优化提供服务。对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办事指南九个方面办事服务事项及服务清单内容进行全面梳理,切实落实首问负责制和一次性告知制;为积极创造和谐温馨的交易环境,所有业务股室对外公开办公电话开通了前置问候彩铃业务,规范问候语和道别语。

二是提升服务效率。随着远程异地评标调动系统的成功接入及主客场项目评标的顺利完成,真正实现了“五联互通”,标志着“不见面交易”体系建设和服务效率得到了进一步提升,营商环境也得到了进一步优化。

三是强化服务保障。向上级部门积极争取财政资金支持,完成了通信检测门的安装调试使用,并与门禁系统联动运行,专家验证方式实现了身份证认证+人脸识别,平安、和谐的评标环境得到了有效优化,公共资源交易活动数据安全、保密也得到了有效提升。(刘繁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