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吴海宏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 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2021-11-11 17:13:15 编辑: 杨玉娟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2915

11月10日晚,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吴海宏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桂鹏、李传萍、杜林、朋腾、张忠新、陈焕祥、洪礼彬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坚持全面依法治国,创造性提出一系列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形成了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政府班子成员和各级领导干部要按照“十一个坚持”要求,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和法治自觉,坚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推进我县法治政府建设。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刻认识粮食安全是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基石、是增进民生福祉的重要保障、是稳定经济增长的重要支撑,要切实增强保障粮食安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立足长远、提前谋划,严格实行耕地保护制度,坚决遏制耕地“非粮化”“非农化”。要开展粮食安全专项整治行动,主管部门要高度重视,依据相关政策标准,严格对标对表,列出问题清单,明确工作措施、工作时限,狠抓整改落实,确保储备粮存储安全、管理规范。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周年纪念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主要精神。(见习记者:徐  虹)

相关新闻